Saturday, August 28, 2010

damn !

都不懂我做么有酱的一个妈妈
跟你借一下钱去买电话卡
你就在那边讲三讲四! 还讲不借我!! 你屁股啦!
我就用你电话来线钱 ! 你口水很多是不是 讲也讲不完
还一直讲 : 你几时还钱啊?? ! 好心咯 aunty ~ 你自己的女儿要酱计较咩?
我又没有拿你的钱 ! 跟你借罢料好不好! 谁稀罕你的钱!
知道你的钱很宝贝啦 谁也不能碰啦 爸爸有困难都不借给他
做什么人家老婆啦你
ciu

算~ 气话讲完~
来讲今天 =D
今天去唱K和看戏来~~
唱K之前~ 我还等某人去厕所大便 ==
某人大便很久咯~~ == 久到~~~一直信息他快点出来
然后就去唱咯~~两个钟真的不够我唱~还有很多歌还没唱 T-T
唉唉唉唉唉唉~

唱完之后我们去TS正门口看舞极限 ^^
马来人很差~~ LOL ~~ 华人geng XD
有几个帅捏 XD
之后跑去看戏~~ PHUA CHU KANG
XDDD
好笑咯 XDD
BI BI BI BO BO BO BI BO BI BO BI BO
WAW WAW WAW MIAO MIAO MIAO
XDDD
哈哈哈哈~ beh tahan
bye bye XP









1 Comments:

Blogger 野孩子 said...

hello
;-D

August 29, 2010 at 6:35 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